真的不記得....
有多少的日子是如此清閒的....
在我懵懵懂懂的無知歲月....
總是瞎忙一場...
然後無所事事....
不知道茫茫渺渺的人生....
還有多少的空白....
在不可知的未來中....
我完全無法去掌控自己的路...
也許是我天生惰性....
也許是我毫無目標....
真的不知未來二字....
我該如何給他定個註解....
在胡混的日子裡....
我的青春正在消逝當中....
已到了青春的尾聲....
卻還無知的像個小兒般....
自以為青春正長....
我的腦袋裡只剩空白....
空白的童年...
空白的青春...
空白的歲月...
空白的人生...
交織成我這空白的人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幽鬼 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